日落



日本的干净,真的是。

Hpv病毒几乎随处可见,一个三甲医院医学博士做过测试,在医院遥控器和按钮就检测出hpv病毒,所以女性一生中感染Hpv机率很高,而感染病毒时大多没有任何生理表现,在自身免疫力强的情况下可以自愈(尤为男性),如果没自愈才会发展成尖锐湿疣,癌前病变,宫颈癌。健康是自己的,不要对另一半寄予厚望.



一个要求完全绝对忠诚的关系,就是死亡关系。

过去小半年,每天都在陪一些朋友练英语,其中有两个孩子,一个初中生,一个小学生,两个孩子的家长都比较开明,对孩子未来有长远规划。他们都是微博私信主动找我,让我帮忙带下孩子,一方面练习英语口语,另一方面,如其一家长所说,希望能让孩子更多了解到国外的信息,不想让他的思维限制在中文信息世界里。这个初中孩子,我每天会带他读BBC, Guardian, Sky News上的新闻,从疫情评论、法国总统大选到俄乌战争,每天带他把当天英媒的头条新闻读一遍。这个孩子词汇基础不错,聪明,反应快,最开始读英语新闻不习惯,现在他能将一条新闻60%到80%的内容口译出来,感觉比不少大学生还强。唯一觉得遗憾的是,感觉他们真的好忙,每天问他干了啥,他都说在学习,除了学习写作业吃饭,很少有其他活动,感觉十分缺乏生活。

听一个家长说,他们家长圈子里流传的一个共识是,孩子小学毕业英语应该达到四级水平,当时听得震惊了,不过我带的这个初三孩子,感觉他已是雅思6.5-7的水平

有个属于自己的房间,一张柔软的大床。关上窗帘,打开床头灯,换上睡衣躺下来,随便玩玩手机。没人打扰你,也没人等着你做饭。你可以随便玩随便躺,困了就睡会觉。这就是上等生活了。

深度认同,我觉得不仅仅是自己的房间,最好是房子,独立房子+浴缸+健身设施,一张软床。

“闲来写就青山卖,不使人间造孽钱。”唐伯虎的这句诗常读常新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连岳的进化

文字表达也需要天分

尊重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