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求耕耘,不问收获。


假如一个人从内心深处不认可自我的价值,他就会通过一切方式毁掉自己的生活。​​​

跟朋友说,我最近每天醒来都感觉自己想哭,我可能又出什么问题了。朋友说:正常。这个世道,如果你每天醒来都很高兴才真是有问题。



我身边最焦虑的,往往是啥也不干的人。事情少了,情绪就多了,能量守恒。我每天忙的要死,根本没时间关心任何人​​​

说一个好玩的,众所周知,有些词语和字眼,在这边是无法搜索的,所以,可以有技术的在ID名里嵌进某些字,具体哪些和幅度可以自己研究。你就可以在网上隐形啦

连岳应该最近几年都在日本,不光是他,微博大V,当年跟他一起的恨国党,都在那边。例如五岳散人,王菊。我关注连岳比较早,所以他文风一遍,我甚是惊讶。所以,哪怕我去写鸡汤去了,我也会佩服我自己。




​​​巴菲特说,“如果真的出现核战争,我只有举手投降了,很难预测到底这个情况会有多糟,会有非常多条线的风险敞口会影响到我们。”这种态度很值得称赞核战争风险是存在的,但是无需为此而准备而防范,因为准备也无用。这属于死生有命富贵在天的范畴。每个人都要死,为避免死亡而努力毫无意义。


​​​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连岳的进化

文字表达也需要天分

尊重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