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正被尊重,又安全的一生了。 ​​​

从坚持清零政策确实能看出文化背景不同,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是深深植入每个华人的基因里的,让老有所依、老有所养,在某些国家眼里没有价值可以牺牲的暮年,在我们文化中是绝对不能被挑战的道德底线。

 练文笔,不要抒情,也不要议论,先把应用文写好,比如说明书。能把一双筷子的用法讲明白,已经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九。

之前我看到过一个观点 非常有道理 就是说为什么明明现在的教育 比起过去 已经无论如何都少了很多打骂 虐待和言语攻击 但小孩的心理 却反而更容易脆弱 —— 除去所谓的“过去条件不好 出问题的都死了”这种论调之外 一个很有趣的角度是 —— 过去的小孩 哪怕被毒打一顿 之后也有大把时间和空间可以消化 他可以和自然相处 和小伙伴相处 或者独处……🏔🌲🏕 而现在的孩子 时间空间 毛都没有…… 也就没办法消化负面情绪。

是的,她不是科班出身,然后一开始混抖音混小网剧,但这反而是一种非常接地气的锻炼方式,那些瞧不起她的所谓科班艺人的粉丝,试问他们粉的艺人有这种体验吗?就是跟观众直接沟通的体验。一些技巧是可以后来补足的,但这种试练却未必人人都有。

其实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点,那就是天赋。突然有点理解方方了。这种情况下写日记是很自然的,控制自己不写日记反而是很难的。 ​​​

人家既然能放毒,当然有解药啦!老美就是打着响指的灭霸。

你若问我,连岳是个什么样的人?

我会回答你:一个与时俱进的人。

既不是褒义,也不是贬义,只是身段灵活,节奏感强,每一步都能踏在时代的最强音上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连岳的进化

文字表达也需要天分

尊重他人